去新西兰留学住寄宿家庭有哪些优势

留学更安全
住在寄宿家庭里,Homestay家长就相当于监护人,随时关注小留学生的安全问题,身在中国国内的家长也会更安心。

英语练习机会多
与寄宿家庭交谈可以增加学生的词汇量并提高语言清晰度,这是在英语国家生活和学习的重要部分。常与寄宿家庭交流的学生,其口语能力会直线上升,而且在沟通中,学生还能掌握地道的新西兰式英文,甚至会学到些俚语。

日常起居饮食有保障
学生在学习期间需要专注学习,寄宿家庭可保障学生定时进餐,均衡地补充所需营养。此外,品尝到原汁原味的本地美食,也更有一番风味哦。

熟悉本地生活,体验多元文化
可以通过寄宿家庭认识到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参加本地人的家庭活动甚至社区活动,体验不一样的家庭氛围和文化。
原来是这样,去了寄宿家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穿不暖啦~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