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准备哪些原材料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办理必须提前准备的原材料
1、爸爸妈妈及申请者的户口簿公有效证件, 爸爸妈妈及申请者的身份证正反面(公有效证件或递交原件验证)
2、申请者的出生公证件
3、爸爸妈妈年收入证实(必须标明岗位、工作中年代、年收入)-- 参照样本,若爸爸妈妈是直营公司,需给予企业营业执照。
4、申请者的毕业证书、成绩册公有效证件
5、现阶段院校的在读证明
6、雅思成绩单原件或有关高校内侧考试成绩
7、无犯罪证明公有效证件
8、申请者的护照签证(私人信息页)
9、护照签证相 1 张 (电子照片)
10、财政局贷款担保:定/定期银行存折/银行存款单/金融机构提交申请办理前 3 个月的月结单/贷款利息单/贷款担保人薪酬证 明/资金证明正本。

申请办理澳洲留学签证挑选哪一种方法?
澳大利亚办理出国签证有二种,一种是电子签证,另一种是一般签证办理。电子签证是澳洲移民部为了更好地提升 留学签证审核高效率而开发设计的一整套网上办理电脑操作系统。伴随着电签系统软件的应用和营销推广,愈来愈多去澳洲留学的学员挑选电子签证。由于电子签证便捷,大大缩短了签证办理审查周期时间。电子签证案件审理周期时间是沒有固定不动時间的,的确有很多签证办理在提交后一个月之内出結果,而一般签证办理最少要有3到4个月的時间。因而提议申请办理的学生们最好是提早12个礼拜提交原材料,假如签证官碰到请假、替换工作中,那麼全部申请办理都是会迟缓出来。

提交签证必须注意什么
签证办理文档提前准备充裕后立即尽早提交申请办理,大约2-3周上下,大使馆会邮来接纳签证办理审批审理的开档信和审理序号,及其随信额外的常规体检报表。客户能够将原材料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到签证办理案件审理管理中心(OPC)。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