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准备申请材料有哪些技巧

1. 早准备
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赶时间是很难写出一个好故事的!一篇成功的申请材料需要呈现出你对自我清晰且成熟的认识,以及你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甚至是人生理想的看法。所以你需要花一段时间沉淀自己的想法,而且即使完成后还需要身边的朋友、家人、老师等等读者,给你丰富的反馈。所以建议早一点开始思考申请材料,可以从高二的5月份开始寻找思路。  

2. 写完后招人帮你把关
在完成申请材料后,有些小伙伴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作品中,反复阅读,越读是不是越觉得精彩?  
实际上,作家优秀的写作技巧之一就是,不要过度留恋自己的作品。作者比较难以看出自己作品中的不足,但是读者却可以! 
所以让你的朋友、老师、家长参与到申请材料修改中来,让他们阅读你的申请材料,甚至可以大声朗读你的申请材料,让他们读完后评价你的话题。例如,这个话题能不能展现出生活中的你?能不能让一个陌生人理解你的想法,并且愿意认可你的观点呢?这是我们申请材料需要呈现出的申请效果。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