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西兰本科留学有哪些需要了解的事项

1、学历要求
学生选择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留学,需要在国内的本科大学读完大一的课程,或者在大专院校完成大二的课程。
国内学生如果在高中二年级或者毕业后想要去新西兰本科留学,需要先读一年的预科课程。
  
2、语言成绩
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 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3、资金要求
新西兰留学每年需要的学费大致在20000-25000纽币左右,不同的学校或不同的专业,其学费也会有所不同,新西兰留学每月所需要的生活费大致在1250纽币左右。政府允许留学生勤工俭学,因此,学生可以选择打工来减轻生活压力。
  
4、入学时间
新西兰大学一般每年有两次开学时间,分别为2月、7月,部分课程会在3月、8月开学;部分专业课程的开学时间较为特殊,具体院校的具体课程开学时间可在学校官网上进行查询。
  
5、准备材料
本科去新西兰留学材料中包含了申请人学历和学位公证书或者在读证明。
申请人需要提交两年内的在校成绩单,需要经过公证处公证和翻译,并加盖学校公章。
申请人需要提交两封到三封教师推荐信件。
需要向学校提交经过英文翻译的个人简历。
本科去新西兰留学材料还包括了个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
申请人需要向学校提供其他辅助性材料。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