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前后分别有哪些需要做的事

美国留学前,大家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1. 找到适合自己的住所,提前联系好对接人,将地址准备好,到时候出了机场后可直接去。
2. 购买机票。建议大家尽早买,越早越便宜。
3. 购买机票后,要了解航空公司的行李要求,准备行李箱和需要带出国的东西。
4. 将护照准备多份复印件,留几份在家里,几份备用放到随身行李里。
5. 检查录取学校是否有新的要求,材料是否完成递交给学校,学费押金是否到账。
6. 学校一般都会有新生接待会,建议大家一定参加,一般会上会介绍很多学校各个办公室提供的功能性服务,并且能和部分教授见面,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是有帮助的。

到达美国学校后
1. 建议大家在下飞机后,不要联系家里人保平安,需要先过关,因为在过关前,检查比较严格,不让拿出手机。
2. 参加新生接待会
3. 到学校注册办公室获得学生的ID卡
4. 办理银行卡。这是很重要的,虽然部分美国城市有支付宝支付功能,但是大部分还是需要办当地银行卡来支付的。办卡之前,建议和银行当面或电话预约,之后会有客户代表和大家介绍各种卡种等等。大家在办卡之前可在网上了解下有哪些卡种,办卡前要带上自己的护照,签证,学生卡。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